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6

11月26日下午,自治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主持,自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巡察组组长、自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蒙绍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自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艳梅同志领学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八次全会精神和通报中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有关文件。最后,杨艳梅、杨成荣、黄峰榕、虞静雪、李仁松、黄诗瑶六位同志依次做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期、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三是要做到学用贯通,找准结合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完善监督与支持的制度机制,抓好案件审结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2021年终收官、谋划2022年开局工作有机结合、圆满衔接。(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   编审: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