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9:46

会议现场

8月19日,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会在民族民俗文化展示中心会议室召开,自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 ,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员,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王铮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王铮华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重视思想建设,提升自我修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避免出现理想信念上松懈、思想原则上滑坡、实际行动上退缩的现象,争做一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卫士,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要对党忠诚,带头锤炼斗争,积极发挥自身的带头引领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锤炼作风、带头接受监督。新晋纪检监察干部要尽快适应环境、熟悉业务、转换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正风反腐的正义事业,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就案件审查调查工作以及巡察工作进行回顾并安排部署;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小华就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信息报道、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内部纪律4项工作作安排部署。(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   审核:吴小华】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龙洌 责任编辑: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