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9:42

会议现场

8月19日上午,自治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三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在展示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主持。自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员,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西壮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立华到隆林调研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隆林各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然后,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小华组织学习《自治区办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并结合我县实际,切切实实将所学所悟运用于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   审核: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