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自治县发改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09:4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月3日上午,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自治县发改局党员干部22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户外文化长廊和室内展厅。户外文化长廊主要介绍了广西历史上一些清官以及一些廉政语录;室内展厅主要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数字技术以及情景还原的方式,展示了我党廉政建设的简明历程,纪委监委职能,以及一些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在展厅中央摆放着一个大钟,警醒着党员干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意义非同寻常的反腐倡廉学习教育,让自己接受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廉洁廉政意识,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回去后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洌 李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