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黄玉勉书记参加蛇场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6 10:36

 

会议现场

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2月5日上午,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到蛇场乡参加指导蛇场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蛇场乡领导班子共1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蛇场乡党委书记王启钊就该乡2020年的工作亮点与不足进行分析总结,紧接着参会的各领导班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个环节,让广大的党员干部正确认识自己,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并且能够及时纠正,便于今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黄玉勉书记指出,蛇场乡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好氛围、好效果。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对照中央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对工作层面的问题查摆得相对比较多,对思想、作风、纪律层面的问题查找要少一些;谈客观原因相对较多,谈主观原因相比较少;原则性、概念性的表述较多,联系具体事例仍不够,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加以重视并在今后的民主生活会中予以克服和解决。

  会上,黄玉勉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黄玉勉书记希望蛇场乡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蛇场乡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全面开启隆林新征程、创造隆林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