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开事项

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17:55

会议现场

7月9日,自治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召开,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王铮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总支部书记陈朝忠代表党总支委作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王铮华表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要认真体会和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质,把伟大精神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并在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做成情况报告,认真参考,严格落实。(通讯员:李仙)

 

  【责编:龙洌  编审: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