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王铮华到蛇场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 仙 何丽梅 发布时间:2023-01-16 21:25

1月13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到蛇场乡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老党员、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铮华首先在蛇场乡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同党村和新寨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大家对来年乡村振兴的规划和建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接续奋斗,继续为基层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王铮华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随后,王铮华为蛇场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铮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最后,王铮华深入新立村和蛇场村慰问老党员和脱贫户。在老党员李金禄和莫小健家中,王铮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的付出,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在脱贫户陶阿东和陶志安家中,王铮华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就学就业、务工和收支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发展种养产业,或外出务工,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王铮华到新立村慰问老党员李金禄

王铮华到蛇场村卫沙屯慰问脱贫户陶亚东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