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莫庸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12:16

10月11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到自治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调研督导工作,莫庸先后调研了自治县廉政教育基地、自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陪同调研。

 

调研自治县廉政教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

 

莫庸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就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后,莫庸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击和惩治腐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自治县纪委监委要持续聚焦主业主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决心,抓住关键环节关键人,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

莫庸强调,自治县纪委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监督执纪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理念。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学习。始终保持“空杯”心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储备,主动加强对政治、经济、法律、科技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夯实理论基础。纪委监委工作要高度负责,敢于较真碰硬,凡事坚持原则,坚决不能在工作监督、统筹上打折扣,杜绝选择性执行的偏差,切实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内部团结沟通,既要有分工又要协同合作,强化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向心力,切实为全县良好政治生态保驾护航。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表率,始终做对党忠诚、遵纪守法、高效运转的表率,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强化自我监督,坚持刀刃向内,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做行业的领军。

自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自治县党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自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主任参加座谈会议。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