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王铮华到蛇场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导调研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8-23 08:50

8月20日—21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深入蛇场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导调研。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在乐香村召开座谈会

王铮华检查蛇场乡相关台账资料

王铮华走访新立村、乐香村等村屯,同村干、驻村工作队员、村党组织书记进行访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村集体增收、带动就业等情况,实地查阅基础资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蛇场乡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及时分析研判,强化问题整改,对账销号、举一反三,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促进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推进乡村治理,不断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持续巩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要压紧压实帮扶干部责任,对干部入户数据等做好统计排查,推动工作不力、不作为或慢作为的干部严格进行通报批评,要确保防贫数据填报真实准确,要把专项督查作为检验使命担当、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尺,高质量履好职、尽好责。(自治县纪委监委 杨艳梅 李仙)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