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2:32

会议现场

1月18日晚,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主持召开自治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通报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近期中央、自治区、市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总结当前疫情防控和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如何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作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纪检监察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来看,我们的监督还不够全面深入,不够仔细具体,接下来的工作要先学深悟透文件、通知、政策,掌握管控区人员情况,摸清责任片区底数;要加强责任倒逼,做好日常监督,改变监督方式,坚持每天一报一研判制度,切实做好方案细化和责任落实工作;要抓源头,盯重点,要严问责,促整改;要守纪律,做标杆,严守底线要求,做好相关保密工作,不信谣、不传谣,要传递转发正能量信息。同时,在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时,要坚持请示报批,并做好个人防护。

自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在县城的乡(镇)纪委、监察员等50余名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隆林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洌)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