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王铮华到乡镇纪委书记、委机关党员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0

12月16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到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和委机关党员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到监察委员会委员家中进行廉政家访

每到一个家庭,王铮华都与受访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干部家庭基本情况、成员思想状态、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同时感谢他们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坚强的后盾支撑。交谈中,王铮华特别嘱咐干部要把好家风,做好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官, 同时,因为纪委监委工作性质特殊,业务繁重,希望亲属主动关心干部情绪变化,及时舒缓他们的工作压力,积极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家风。

王铮华到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家中进行廉政家访

家访活动中,王铮华还认真倾听受访干部家属的心声和诉求,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并表示一定竭力解决他们的困难,解除干部后顾之忧,让干部能安心踏实地工作,真正成长为身体健康、政治健康的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铮华到桠杈镇纪委书记家中进行廉政家访

王铮华到革步乡纪委书记家中进行廉政家访

(隆林县纪委监委  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