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王铮华到蛇场乡督导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9 19:47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王铮华(右二)在蛇场乡督导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蛇场乡有没有开展过本乡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和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专题研究,今天选举工作如何安排部署……”

7月8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提名人选)深入蛇场乡人大选举办公室、蛇场乡同党村、蛇场村等以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调研督导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既要严把人大代表质量关、选举关,确保人民代表为人民,还要及时做好各项工作台账”。在该乡同党村中心投票站,王铮华同志指出。

今年3月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始终将“查与改”完整地贯穿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明确县乡两级纪委监委需开展专题监督,有针对地确定阶段目标和实施路径,通过信访检举、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蹲点调查等方式,深入推进纪委监委在日常监督的“前哨”和“探头”作用。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采取“明察+暗访”方式深化日常监督实效、“督导组+派出机构”联动形成协同监督合力,在选举的每个阶段及时到各选区监督,提升人大选举的质效。

“我们将进一优化专项监督的有效做法,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跟踪问效,全面推动严实选举”。王铮华同志表示。(蛇场乡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