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 全体党员在委机关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总书记讲话,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话激励着大家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兢兢业业,踏实前行。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自治县人民法院参观黄登林先进事迹展,并在人民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蒙绍文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下午4点,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小华组织开展“文秀事迹我来学”主题活动。吴小华指出,我们将黄文秀、黄登林等身边典型作为学习重点,力求通过看得见、感触深的方式,促使大家进一步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时刻把初心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上“七一”主题党课

下午4:30分,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上“七一”主题党课。课堂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隆林“十四五”各项事业闯关破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午5点,集体前往鹤城新区开展“逛新区 增信心”研学活动,并参观了鹤城新区易地搬迁乡愁记忆馆。

晚上,全体党员干部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龙洌 责任编辑: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