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21:36

会议现场(杨艳梅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赵乐际同志到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2021 年 6 月 4 日,自治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召开,自治县党委组织部、党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一名分管领导,自治县人社局主要领导;自治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巡察组)、自治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主持,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和自治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勇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自治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勇力对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举措推动教育整顿、集中整治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集中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之后,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作讲话,她强调,酒驾醉驾对于普通公民来说是违法犯罪行为,而对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来说更是纪律作风问题,直接影响党和政府的公信力。纪检监察机关以及各有关单位要立足职责,要充分认识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抓好集中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集中整治行动有序开展;要常怀敬畏之心,锻造新时代执纪执法铁军,要立足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