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8:10

会议现场

4月29日,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组织召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学习交流会。自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讲话精神

会上,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讲话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根本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有效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着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识规律、强定力、优作风、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朝忠为大家上党课

随后,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书记陈朝忠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制度发展史》的主题党课,并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

然后,党员代表黄恩雄、温茂强、杨艳梅、王增龙分别就学习活动作交流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