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2021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2

3月26日上午,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2021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会议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主持,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传达两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玉勉书记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对纪检监察机关意义重大。

黄书记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上抓落实见成效,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黄玉勉书记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当担的精神,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