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为政法队伍上廉政党课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7:55

为扎实开展自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六项教育”,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忠诚。3月24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会议主要由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为全县政法系统的干部上廉政党课。

会议现场

黄玉勉书记以“坚守纪法底线,锻造政法铁军”为题,深入挖掘当前政法系统所存在的六大问题,列举近年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形势、问题、原因、对策四个方面讲解,强调中央、自治区、百色市、自治县对加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

会议现场

黄书记强调,政法干警承担着维护公平正义、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光荣使命,政法干警队伍也是公务员队伍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好坏,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干部们要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