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自治县党委书记张启胜到自治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后慰问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1:53

张书记在纪委监委慰问干部职工

218日上午,正值节后上班首日,市政协副主席、自治县党委书记张启胜在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钟永锋,自治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夏景超的陪同下莅临自治县纪委监委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张书记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

张书记与纪委监委领导干部职工亲切握手, 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张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努力踏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张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县纪检干部要再接再厉,倍加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准确把握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新的更大作为,为加快推进“一城四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洌 李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