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评专题分析推进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1:41

为进一步明确年末工作重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12月1日,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了2020年度绩效考评专题分析推进会,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议程主要有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以及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发表总结讲话。

黄玉勉书记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一年。一是纪检监察机关的责任更重,党和人民对我们的要求期望更高。二是竞争更加激烈,强调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做到查缺补漏、总结提升、颗粒归仓,向上纪委纪委、向自治县党委、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职责所在,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以上率下,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书记强调,当前进入冲刺决胜阶段,班子成员要指导好、统筹好、运作好,各乡镇、各室、各纪检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担当实干。不仅要明确冲刺目标。更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提升整体工作成效。

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实政治监督,全面深化专项治理,持续正风肃纪,抓好案件审结率和信访办结率,提升巡察实效,做好绩效工作,抓好审查调查工作,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明年年初工作的统筹谋划。(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洌 李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