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黄玉勉到桠杈镇、隆或镇调研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7

1月13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到桠杈镇、隆或镇调研。在桠杈镇,黄玉勉通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座谈会、观看文化长廊等方式,对该镇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等进行详细地了解。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县近期召开的“三会”会议精神,结合乡镇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做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干部管理要严实,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经常开展廉政谈话,并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职业和道德素养。镇纪委要强化监督作用,要将监督关口前移,党委部署到哪里,纪委监督就到哪里,确保政令畅通,并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在隆或镇召开的座谈会上,黄玉勉听取了隆或镇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黄玉勉对隆或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自治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十五届人代会会议精神,找准隆或镇发展定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摸清扶贫工作底数,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责编:龙洌   编审:吴小华】


值班编辑:龙洌 校对:王增龙 责任编辑: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