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龙寿定 李蔚 发布时间:2022-12-07 18:32

为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及领导干部党性意识、纪法意识、廉洁意识,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以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走深走实。12月6日下午,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委委员共116人,分两批前往自治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当代英模的清廉事迹,汲取腐败案件的前车之鉴。参观中,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不时驻足询问,深入交流,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视频,一句句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给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动,完成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并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党员干部廉洁行医的政治本色。(自治县人民医院 龙寿定  李蔚)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