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王铮华到蛇场乡开展“提高两民收入,提升群众认可度”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8-16 18:37

8月14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率队深入蛇场乡开展“提高两民收入,提升群众认可度”走访调研活动。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入户走访调研

调研组入户核实脱贫户政策享受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同党村杨志成、罗亚响、杨亚清、杨球济等脱贫户家,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户家庭务工收入、子女就学就业、政策享受等情况。调研组还对该乡2022年收入不增反降的脱贫户随机抽查走访。走访中,王铮华要求,乡、村两级要持续落实好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户政策应享尽享,要多关心关注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守好不返贫底线,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座谈会现场

随后,调研组在蛇场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王慧琳就乡村振兴、党建工作、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清廉乡村建设等情况作工作报告。王铮华听取报告并强调,乡党委要做好统计摸排工作,要对各村脱贫户和监测户务工、政策享受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方向明;要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列好帮扶清单,做到每一次帮扶都有目的、有实效;要充分用好公益性岗位,尽可能增加就业岗位,提高两民收入;针对各级督查暗访反馈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积极调动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帮扶干部和后援单位力量,群策群力做好帮扶服务工作,提高群众认可度。(隆林县纪委监委 李仙 杨艳梅)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