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中共隆林各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16:14

开班仪式现场

5月25日,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自治县纪委监委四楼会议室举行,自治县党委巡察办主任杨显华主持会议,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在仪式上作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各学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遵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巡察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明确方向,坚定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努力提高培训实效,要积极适应巡察工作新形势、提高巡察工作业务能力、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巡察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着力点,努力将新一轮的巡察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百色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何建雄在培训班上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天,共55名学员参加培训,邀请了百色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何建雄、百色市党委巡察办巡察指导科科长岑艳芳、自治县审计局副局长黄贵华等知名讲师针对巡察业务进行授课。(隆林县纪委监委 李仙 黄志勇)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龙洌 责任编辑: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