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百色市纪检监察宣讲团到隆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12:32

宣讲会现场

1月11日下午,百色市纪检监察宣讲团到隆林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主持,该县纪委监委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宣讲团讲师陈立东结合生动课件,主要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三个方面做深入分析解读,让我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提出的要求,同时,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对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中,陈立东讲师还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五年纪检监察的工作新愿景。

会议指出,本次宣讲会让大家获益匪浅,深受启发,课堂上老师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四个方面要求、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带领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髓要义,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立学立行、学以致用。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职能定位,紧守纪委职责、紧扣市委目标、紧贴工作实际,保障执行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广开言路、扩大思路,开拓创新,更好的服务于五彩隆林和千姿百色建设。(隆林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龙洌 李仙)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