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21:21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新闻信息、综合文稿写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3日下午,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艳梅主持,各乡( 镇)纪委、自治县党委巡察办、自治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一名负责新闻宣传的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一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由预防宣教室主任杨直旺同志领学宣传工作相关方案、文件和通报今年宣传工作情况。二是由信息中心主任龙洌做“故事汇”工作部署和新闻宣传业务培训,重点讲解自治区纪检监察网的“一线监督”“巡察故事”“手记”“以画说案”“小小说”等专栏的写作技巧等。三是由杨艳梅常委做会议小结。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保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创新方式、加强合力,增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针对性和实效性,各通讯员要注意挖掘新闻,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字水平,充分调动年轻干部的写作积极性,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为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   审核: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