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黄玉勉书记到蛇场乡开展隆林各族自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调研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26 19:41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自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使党代会《报告》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形成共识、群策群力,6月25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和自治县党委常委、自治县副县长刘晓莉到蛇场乡开展隆林各族自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调研。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考察蛇场乡新民村烤烟产业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蛇场乡新民村烤烟产业和黑山羊养殖业,详细了解产业的种(养)殖情况、经济收益以及存在的问题。黄玉勉书记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产业兴则乡村旺,要认真做好产业养护,加大产业投资力度,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组在蛇场乡召开调研座谈会

  随后,调研组在蛇场乡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上,蛇场乡党委书记王慧琳汇报五年来蛇场乡的主要成就和发展经验,黄玉勉书记对蛇场乡的建设成就表示肯定,并表示,蛇场乡提出的意见都很有科学性和实效性,这对全县的发展和建设有着积极地作用。

  最后,黄玉勉书记还为蛇场乡干部、各村支书上“七一”主题党课。

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为蛇场乡干部、各村支书上党课

 

                  (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