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系列研修班”视频课程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1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百色市委以及自治县党委和各级纪委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4月19日,隆林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系列研修班”视频课程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朝忠同志组织,自治县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方式是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来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听取视频中中央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孙金龙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五个深刻把握”进行深入讲解,还认真听取孙金龙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等。通过集中学习活动,让大家学懂弄通,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能真正做到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细化于行。(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