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黄玉勉到蛇场乡同党村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宣讲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0:17

 

黄玉勉书记到蛇场乡同党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宣讲活动

黄玉勉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2月5日下午,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到蛇场乡同党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宣讲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宣讲会上,黄玉勉书记引领干部群众一起回顾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同党村脱贫攻坚取得的“五大”成就。

黄玉勉书记指出,五年来,同党村解决了住危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和喝不上水的难题,让全村的路、电、网络等基础设施基本实现全覆盖,发展产业和帮助就业增收致富,全县建立危房安置点三个,完成了4454套安置房的项目任务,同党村有13户村名实现易地搬迁。

黄玉勉书记强调,在脱贫攻坚战即将取得全面胜利、全县上下昂首阔步迈向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有饮水思源、不忘党恩的意识,更要深刻理解脱贫感党恩的内涵要义。时刻牢记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精准扶贫好方略、感恩脱贫攻坚好政策和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五个感恩”。

宣讲会结束后,黄玉勉书记先后慰问了换届前村“两委”成员、换届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和他们话家常,亲切的询问他们家庭、工作、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责编:龙洌】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龙洌 责任编辑: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