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召开精准脱贫“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集中轮训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巩固提升活动月工作布置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8-15 12:02

8月15日上午,自治县纪委监委在该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精准脱贫“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集中轮训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巩固提升活动月工作布置会。

与会人员正在观看培训视频

自治县党委巡察办(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职工(帮扶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内容有集中观看《脱贫攻坚“明白人”轮训视频》、自治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布置工作。

蒙绍文副书记(中)作工作布置

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蒙绍文同志在布置讲话中要求,全委同志务必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各种指令要求,认真完成各自帮扶户的各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