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1

为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委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看齐意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建99周年,自治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2020年6月28日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自治县纪委监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为全委党员同志集中重温入党誓词

系列活动分为在自治县后龙山健康主题公园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在龙山书院举行“不负时代 不辱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党课、重温红色电影三个环节。                                                                                           

                    为“不负时代 不辱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党课

                                                                                                                                 图为重温红色电影

活动指出,党的革命先驱是我们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号召全委党员干部,一定要秉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规范自己言行的崇高品格,加强党性修养,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履职尽责、自觉奉献,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组织纪律,争当先锋模范,永葆党的先进性,真正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 强调全委党员同志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拼搏进取、顾全大局、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我县纪检监察队伍锻造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自治县纪委监委 王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