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新州镇:专项治理工作站监督工作出成效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5:20

“老乡,你家脱贫了吗?今年得不得享受低保政策?有孩子读书得享受雨露计划的吗?有退耕还林的补助吗?”近日,新州镇含山村专项治理工作站站长陈建高进村入户逐一了解和监督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政策享受情况。

为确保惠民政策在阳光下运行,保障项目资金、扶贫资金、惠农资金真正惠及民众,落到户上,连日来,新州镇18个村(社区)的专项治理工作站分别对本村开展专项治理日常工作,对村级党务村务公开、财务收支、“三资”管理以及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实施全方位监督。

截止目前,该镇18个村(社区)的专项治理工作站成员共走访巡访群众600余户,受理群众举报投诉、意见建议26余条,督促整改事项12件,督查各项惠农惠民政策执行情况120余次。(新州镇 王德锋)

专项治理工作站人员到贫困户家里监督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

 

 

 

                                                                  【责编:龙洌  编审: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