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黄玉勉组织召开自治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8 13:55

【通讯员:龙洌】2月7日下午,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勉组织班子成员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会议首先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学习自治区、百色市以及我县疫情防控有关指令、通报、通知等14份文件。接下来,由办公室、督查组、问责组、宣传组分别汇报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随后,会议就近期在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如:廉租房排查不到位,自建房、出租房排查难度大,厂矿企业排查不彻底,个别村寨仍存在人员聚集现象,以及“四类人员”监管脱管等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并积极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做法。

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现场

会上,黄玉勉同志指出,当前我县周边县份均出现确诊病例,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来不得半点马虎,我县已采取封闭进出田林、贵州所有道路的措施。下一步工作:一要靠前监督,重点督查各职能单位部门对四类人员排查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二要发挥探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对责任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百色市和自治县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三要挺纪在前,坚决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通报批评,依法追责。

                                                                                                  【责编:龙洌  编审: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