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隆林各族自治县交警大队政治教导员梁晓琼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5

日前,自治县纪委监委对隆林各族自治县交警大队政治教导员梁晓琼严重违法违纪问题进行纪律检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梁晓琼身为中共党员,国家政法机关工作人员,党纪法规意识淡薄,知法犯法,在担任隆林县交警大队教导员、负责人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公物交给他人进行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强制无证驾驶摩托车驾驶人到指定公司报名交费、对分管业务股室工作监管不力,造成案件不及时立案,相关违法人员未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梁晓琼负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隆林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隆林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梁晓琼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违纪违法所得上交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