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刘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勇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陈贻泽 发布时间:2023-11-28 08:32

11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南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勇率领的赴越南参加中国全国政协—越南祖国阵线中央暨边境省份组织第二次友好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对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团指出,广西在国家战略大局中具有独特重要意义和作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国家大局,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有力维护边疆巩固安宁,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国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广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更好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宁感谢全国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广西工作的指导支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恳请全国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发展,指导帮助广西更好发挥独特区位优势,持续深化与越南等东盟国家的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加快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茂于、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陈玉侯;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俊华等参加。


值班编辑:杨钁鑫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杨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