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开展“三个年”活动 推进隆林高质量发展】王铮华到乡(镇)开展专项监督蹲点调研工作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21 16:48

4月18日至19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深入猪场乡、金钟山乡和革步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蹲点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各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等情况,紧扣清廉隆林建设,聚焦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过渡期重点问题,以调研督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产业发展走深走实走出成效。

 

王铮华在猪场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对猪场乡三家班子开展约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杜绝松劲心态、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网格化管理。会议听取该乡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汇报,并强调,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过渡衔接,压紧压实“四不摘”责任,结合当地特色找亮点促发展,提高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农村产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弯道超车”。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逐步形成以党委为组织,坚持以上率下,做好服务人民各项工作,密切干群关系,提高干群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实现同向发力、共同进步的目标,擦亮猪场乡建设新名片!

 

王铮华在金钟山乡乌冲村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金钟山乡,王铮华先后到金钟山黑颈长尾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冲村等地走访查看并召开座谈会。王铮华充分肯定该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保持成绩的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树立先进典型、突出工作亮点,推动“小乡(镇) 大党建”工作深入发展;要全力打造金钟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以康养为引擎,扩大保护区影响力,着力打造“生态宜居,旅游康养”的大健康产业体系,构建宜居宜养的金钟山生态旅游之地。

 

王铮华在革步乡央索村调研香桔柚产业园项目

在革步乡,王铮华实地走访查看香桔柚、枇杷、芒果等重点产业园发展情况,并就该乡清廉文化长廊建设、政和园项目建设、环湖路建设等项目建设提出意见,要求革步乡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做优产品品质、打响特色品牌、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不断将产业园建设做大做强,推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结合当前清廉隆林建设、革步湾生态旅游开发规划等重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作风完成党和人民交代的各项任务;要加强村级专项治理工作站人员的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仙)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龙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