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房灵敏在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强调 持续精准发力 不断把专项监督推向纵深

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06 17:22

3月3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在南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定稳妥履职,勇担责任使命,做深做实专项监督,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作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强化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的自觉,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专项监督。要持续深入抓好“八个聚焦、八项行动”,推动专项监督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刻把握“变”与“不变”的形势任务,科学运用战略策略,持续改进方式方法,在凝聚工作合力上形成新格局,在科学精准有效上实现新提升,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彰显新担当,努力推动专项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持续精准发力 不断把专项监督推向纵深

会议现场。(梁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