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宣传贯彻执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房灵敏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执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6 15:51

7月5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制定出台《工作规则》的重要意义,全面抓好贯彻执行,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房灵敏强调,《工作规则》是全面规范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的一部基础性党内法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读原文、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工作规则》的主旨要义,准确把握派驻机构的职能定位、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管理监督,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工作规则》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派驻机构的领导,健全完善派驻工作领导体制。各级派驻机构要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政治监督,推动驻在单位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派驻机构自身建设全过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