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之2月9日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9 18:08

2月9日,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4个监督检查小组共11人对新州镇、平班镇等8个乡镇和新州镇卫生院、鹤城新区、轻工业园区等7个县直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其中:检查村屯12个,检查医疗机构、药店1个,检查路口防控点26个,发现问题2个,提出意见建议2条。经查,发现两个问题:1.县城周边“两违”建房户无部门组织开展排查;2.从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安排中,发现本来属于各单位的住宿楼(生活区)人员居住情况排查工作应相应由本单位负责,却安排在这次党组织结对共建疫情防控工作中,明显增加了这次的排查工作量。

结合存在问题,提出了两条意见建议:1.安排相关部门对“两违”户开展排查;2.各社区对本单位住宿楼(生活区)由社区工作排查等安排不合理的情况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