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17:16

参观现场

12月30日上午,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15名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户外文化长廊,通过学习古代的廉洁典故以及廉洁语录,告诫党员干部为人处事要光明磊落,清正廉洁。

随后,党员干部们前往室内展厅进行参观,通过参观主题为“从严治党 .一以贯之”的第一展厅,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党廉政建设的历史进程,明确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能;通过参观主题为“挺纪在前. 以案明法”的第二展厅,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情景还原影片,让党员干部深受震撼,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第三展厅主题为“忠诚担当 .清正廉洁”,主要展示自治县纪委监委近年来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自治县纪委监委的工作措施和成效。

同时,展厅还设置有情景体验,场景互动,廉政山歌等展出体验项目,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接受心灵上的洗礼。

“今天到廉政基地参观,让我们知道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深受震撼,让我们知道坚守纪律红线是基本准则,如果廉洁这个关口没把好,一切都无从谈起。特别是当前供销系统正在开展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这次的参观学习,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也有极大的促进和指导作用。”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曾育贵表示本次参观学习自己深受教育,收获颇丰。(隆林县纪委监委 龙洌 李仙)

 

 


值班编辑:李仙 校对:杨直旺 责任编辑:龙洌